close

IMG_9549.jpg

媽呀 這場真的打的很抖

都要被嚇死了這樣Orz

版主到現場都遲到了其實

一去看到比數打平 我就覺得好可怕

 

兩邊比數真的很相近!!!

一直互咬

但從第三節一直落後...看到我都要吐了

跟你們說 黃鎮不能漏!!!!!!偏偏還讓他投三分  我都要吐血了

我那時真的超生氣的!!!!!!!!!!!!!!!!!!!(我自己窮著急有屁用= =)

 

還有明明還落後 時間也還沒那麼緊迫

偏偏要一直投三分!!!!!!!!!又投不進

你們是怎樣....以為自己三分準到爆炸嗎

看球看到都要冒煙了

 

只有柏霖!!!!!!!!!!五顆三分

尤其是底線的三分真的超準(Y)

其他人出手反而很少中

 

另一驚奇點就是家明!!!!!!!!!!!!

家明你終於回來了(淚)Q_________Q

一直對這傢伙有恨鐵不成鋼的FU

對他有著滿滿的期待但這兩三年卻總是無法發揮

今天看到賈凡重用他時 說實話 我自己心裡有點怕

可是還好...家明他真的復活了 真的很棒阿

繼續保持啦 黃家明!!!!!!!!!!!!!!

家明!

 

另一個哭點是林耀宗

看到它倒下 我實在是 都要暈了

是怎樣= = 我們家的"準"新人王都要在決賽第一場受傷

不禁讓我想到去年劉小錚 我都要哭了Q__________Q

(是說 耀宗根本還沒確定是新人王 哈)

還好是扭到.....一度懷疑他在哭

雖然那時 我們還落後,但我還是認不住大喊

「不准哭,等到贏了再哭,眼淚會更有價值。」

幸好後來偷看應該是還可以....

耀宗乖 拍拍

 

喔耶 最後還以家明扣籃 結尾 我還有錄到 不過應該很糊XD

 

 

看到孩子們都笑的很開心

明天對上師大 會是更激烈的挑戰

但是不禁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上下一心,唯有冠軍。

BY  友君

教頭賈凡說:「闖過最難打的輔大這一關,我們平常心面對冠軍賽,但求盡其在我,不要患得患失,也即無論對手是誰,最大敵人是明道自己!」

 

 

另外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明明同樣都是加油團 為什麼我就不能坐下面

我超級不爽的阿...去年也是 因為加油團的關係 不能坐在他們後面

下次請發集點章阿 好歹給幾乎場場道的球迷一點鼓勵可以嗎

不是明道人就不能幫明道加油嗎 口亨!!!!!!!!!

以上是版主小小碎念 無視沒關係(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