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難開頭......

感覺再回想我只會淚如雨下 T_______T

看到孩子們的眼淚哪忍的住阿......

說好的眼淚要流的有價值 但到最後看到阿諺哭著罰球

我根本就是噴淚阿 眼淚馬上奪眶而出 害我都看不清楚還有誰哭了....

 

開節真的打的很好 打了一波10:2的攻勢

可是過了暫停後馬上就被追上來

之後整個就是很可怕比數一直在互咬

中場還勉強因為柏霖的壓哨三分球控制在五分差內

但後來真的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狂飆三分 你們三分真的有那麼準嗎...

投了三分 裡面又沒人搶籃板 是想怎樣

我後面的防守都喊的沒力了...

戰術跑不出來 被識破 我甚至覺得到最後的暫停 賈帥都已無計可施了 只是為了讓孩子們休息

後面連韋辰都上場了 我看了又是心疼Orz

說真的就是我們的實力還差人家一大截阿...

 

 

 

最後一分鐘的 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雖然孩子們仍然不願意放棄  每個球都好拼命好拼命

雖然最後剩下7.6秒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了

看到他們每個都拿衣服擋臉 我就知道不妙= =

看到他們哭 我怎麼可能忍的住...阿諺邊罰球邊擦淚 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我腦海中的只有三個字       不甘心哪 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孩子們都這麼努力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不能冠軍呢...

不怪誰 只能怪自己 技不如人 經驗不如人 穩定度不夠高

無能為力的悲哀 害我狂拭淚 根本來不及看清楚還有誰哭Q________Q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為他們的勝負哭泣 之前可能是因為誰誰誰受傷...

孩子們真的都好努力了  就算失誤也好難責怪...

亞軍真的很棒了!!!!!你們升上一級的第二年就做到了

你們已經創造了歷史 讓更多人認識、知道、喜歡明道籃球隊了

但求盡其在我,相信你們拿出最棒的自己了


 

04賴柏霖★這兩天決賽如果沒有你會更慘阿,柏霖真的很棒(淚)

                隊長真的做得很好 不管是承擔壓力、掌握全場、提振士氣

05劉錚★拿了最佳五人,代表今年還是有進步的^^

             雖然沒有冠軍,但好多時候因為有你才有明道進攻炮火呢

06崔國增★漸受信賴的上場時間和機會,希望你的傳導還要再好一點阿

07林耀宗★可惜今年新人王不能拿下>< 複賽前受傷,決賽時扭傷

                小朋友真是有夠衰了...好好養傷阿,希望之後可以撐起禁區(如果還有明年)

08蔡政憲★偶有佳作,反應若能再快一點就更好了,禁區難扛辛苦了

09周伯勳★禁區還是要靠你阿,吃壯點好嗎..複賽表現還不錯阿

                可惜決賽被犯規絆住了...籃板還是要搶好嗎

10黃家明★你的表現絕不能是曇花一現!!!!!大家都還期待著"南山飛人"的歸來呢

11楊曙★如果可以三分再去練練>"< 積極的搶球 真的很棒

12劉韋辰★負傷上陣真的好心疼 可惜沒什麼表現

                我真的很想念有你在場上的時候

13劉建文★複賽時的四投四中 可惜未能延續阿...

                身高劣勢仍是一大缺點(悶) 但就是夠兇才能稱霸禁區阿

14陳柏廷★今天看到他跟韋辰都有上時最讓我感動了...

                怎麼你們兩個都這麼可憐呢,這傢伙也是太瘦

15林力仁★決賽都未能發揮的三分射手 表示穩定度還不夠高阿

                可是謝謝你 總是在場上提醒著大家 總是那麼有自信的神情

21賴佳圻★每次看你扛禁區都覺得好辛苦 一直以來的犧牲打 認份的做自己的工作

22彭俊諺★都表現那麼全面,13助攻了...像個孩子的你,看到你的淚真的好忍不住阿

                儘管有那麼多的人覺得你還不足,但在我們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

23李育霖★雖然上場時間很少很少,但是外卡第二戰也表現不錯呀XD

                希望能把自己練好,以後才會有更多機會 知道嗎

 

不要自責,不要難過,如果還有明年,我們明年再來。

如果沒有明年了,如果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明年了...(打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好心痛)

希望 希望你們還可以繼續在籃球場上發光 

謝謝你們帶給我三年來的美好時光。


 

謝謝每個看過這個網誌的人 更謝謝曾經留言的人

你們的點閱也是我們的動力之一

不管未來 還有沒有明道籃球隊

我們曾激動的吶喊過 我們曾單純的快樂過 我們曾愛過。

真的謝謝你們 給我這三年來的美好,

永遠都以身為明道籃球隊的球迷為榮!!!!!!

 

我愛你們。




真的.............

每當看到當初拿到第四名的時候
孩子們都不曾哭過

這次,離冠軍這麼的近...
卻沒有辦法拿到...
看到大家的眼淚,我眼淚都快跟著掉下來了...

真的!!!!!!!!!!!!!!!!!!!!!!!
今天不管孩子們拿到怎樣的名次,
在我們心目中,你們都是最棒的!

孩子,眼淚擦一擦
我想賈凡教練一定也很以你們為榮
就像我們這些一路看著你們走來的球迷一樣
我們都已你們為榮!!!!!!!!!!



如果,還有明年
我們就一起再來挑戰冠軍一次!

好嗎?

BY 瑀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