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伯勳,生日快樂!!!IMG_9091.JPG




這場球真的很精采

師大有輸不得的壓力

而我們很想繼續連勝





張軒跟小羅打的真的好XDDDDD
張軒第一節很猛 小羅穩定性超高
讓我佩服極了!!(我們家孩子若有小羅準就贏了)


中間被拉開到18分的時候

我還想說是不是沒望了

但是
孩子們永遠不會讓我失望阿!!!!!!!!!!


從劉小錚的扣籃開始

整個士氣打上來了

好久不見的包抄夾又回來了!!!
師大好像被嚇到 也有幾次失誤


可惜柏霖狀況不太好
三分都沒進:((((

最準的反而是周伯勳!!!!!
嚇死我了 三顆三分球
你幹麻沒事偷練三分XD壽星

國增也有進兩顆
最後一波進攻真的很可惜了

連三四波都沒放進

那時心想 阿!這就是命吧

可惜了....
就輸那兩分!!


但沒關係

你們的拼勁真的很棒了:)

很值得讓我驕傲的說 這就是明道籃球隊

我們雖敗猶榮 因為這是一場好球!!!


我真的覺得孩子們進步很多了

比起之前落後很浮躁的打

但今天卻是一步一步慢慢的追上來


今天唯一讓我大喊的就是

「穩住我們還有機會我們要的是分數」

不要急 不要失誤

不需要多餘的什麼 只需要分數

看到孩子們的成長很開心阿

比起之前真是好太多了!!!!

 

剩兩場我無法到場!!!!

請你們永遠記住今晚永不放棄的樣子

還有這樣子的拼勁!!

相信自己,你們一定可以的

 

BY 友君




瑀瑀版主今天醫院要上班;
沒辦法到場加油 ><


上班趁著空檔,偷偷的上PTT關心孩子們的比數


看著比分不斷被拉開,當下心情真的很沉重


想著昨天還在跟友君版主說:
身為明道小朋友好友的台藝大國維、文化小宋都贏了台師大
贏了他們的我們,如果沒有贏台師大不就弱掉了…

當時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可是完全不可否認,我們抱著很大很大的期待…
希望可以從師大那邊拿下勝利!


到後面,我去忙碌的做治療
回到護理站馬上又看PTT,看到阿諺的追平三分

整個人差點在護理站尖叫 orz

直到看到最後輸球的消息,
心情真的有點小難過…



下班回到家馬上打開hichannal看完整的賽事


看著孩子們努力不懈的身影
面對著幾乎是SBL球員全部到齊的台師大

縱使比數被拉開,卻還是不放棄的努力的追!

阿諺下半場整個打開,劉小錚整場的好表現,壽星周伯勳的異軍突起
學弟國增的三分球,柏霖小力的包夾防守

大家真的很努力了!!!


之後上非死不可,看到小力那個有點自責的留言
真的有種很想哭的衝動orz


不管怎樣,面對這樣完整的台師大陣容
孩子們的盡全力了,也讓PTT的鄉民們,現場的球迷們感受到了明道球員的魅力跟努力
讓全場不管是明道的球迷還是師大的球迷…
都感受到了你們的認真、不放棄的態度!


就是這種態度,讓我跟友君

每次在部落格上面都會大聲的說:


我們以身為明道球迷為榮 =)


你們今天真的很棒!!!!!!!!!!!!!!!!!!!!!!!!!!!!!!!!!!!!!!!



BY 瑀瑀





完整賽事:
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do?id=287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