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這場選擇性失憶(哪招):P

 

讓照片來說說話吧 欠大家很久的照片XDD

 

請大家發現哪裡有大空間的放圖空間 請務必告訴我,拜託!!!!!!!

 

脣紅齒白的林小力,正在跟二樓阿北聊天

剛好隊上家鄉球隊 所以會認識也是應該的

但是那阿北卻是說:「小力,要讓一下喔」(因為阿北是東華加油團)

小力當然是說:「不!!!!!」

 

凶神惡煞的新人林耀宗

架攝影機時當然需要很不要臉,連這麼近的劉小錚都要拍

 

招牌阿諺(?!)

韋辰的手好大包:(

最喜歡這樣了♥團結一致的感覺

 

禁區悍將 劉建文同學XDDD

恩...粉絲多多的周伯勳~

我超喜歡這張的欸XDD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雖然他們一定覺得很刺眼 噗

崔崔這張在亮一點就更帥了:P

怎麼開始檢討起我的拍攝了XD

 

中場休息的大家

 

我也要來休息一下....

更多照片的請往這裡走

http://www.perfspot.com/pics/view.asp?id=3294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