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大半夜睡不著,突然有感而發XD


今天姐姐敲我,問我要不要去看外卡賽
我看了看班表,發現都得上班…

才默默的發現…
今年的預賽我一場都沒去現場…


默默的有點傷心了(掩面)


跟姐姐聊天的過程中,也發現了



天啊!我居然看明道已經快兩年了!
從他們甲二成立到現在!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隨著他們球隊的成立,不久之後
這個部落格也成立了!

我跟友君,開始了我們追逐明道這支球隊的旅程
從甲二的冠軍,NSL的冠軍,到甲一第一次參加就拿到第四名
我們都參與其中…


剛開始,我跟友君都是因為各有喜歡的球員才會注意到明道

但是,到現在…
不避諱,一定有特別喜歡的球員!
可是,卻漸漸的喜歡上明道這個球隊的一切…

不再只會注意到喜歡的球員,
現在連球隊的誰誰誰都認的出來!


向來喜新厭舊的我
居然也喜歡了這支球隊2年了
對我來說,算是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
很謝謝這些球員們帶給我的感動=)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記不記得我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可是我永遠記得我喜歡上他們的一點一滴
有些孩子們我從他們高中看到現在,
有些孩子是上了大學之後才認識的,
但是這一點一滴的回憶,我要通通收在心理面


也謝謝你們,
每次當比賽完很累很想休息的時候

面對我無理的要求合照,
都還是笑著答應我

就連沒有人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還可以貼心的搞自拍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每一場精采的比賽


讓我對籃球的熱情,
因為你們而一直存在!!!!!!!!!!


我不知道這個部落格可以經營多久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突然不喜歡籃球


可是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
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我也會永遠記得,
我以身為明道球迷為榮!!!!!!!!


明道籃球隊!
Fighting!!




By 瑀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