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說這種話

 

可是我們好像又被師大上了一課

 

彷彿被打回原形.....

 

或許上一場,奇蹟很少所以才叫奇蹟

 

這也明白的說明了我們與師大的差距阿........

 

從以前總說明道少一個射手...在現在關鍵的時候證明也是如此

 

師大光是小羅、李明暉、陳慶閺 不管是哪一個 外線都比我們準多了

 

就算今天擺上糗爺口中 最佳的陣容了(敏賢+阿諺+家明+劉錚+周伯勳)

 

但是仍舊打不起來...孩子們也數度被賈帥罵了......

 

不管是守區域或是壓迫 師大總是有辦法破

 

再加上我們的準度不夠高 怎麼丟都丟不進 真是囧

 

整體實力就是不足阿 經驗不夠也有差吧= =+

 

還有籃板 周柏臣真的守不住阿!!!!!!!!!夠兇也夠壯

 

孩子們真的要再吃壯一點阿 身材等級差很多

 

劉錚第三節的那一下 摔的好響 看的我好痛

 

而且還發生在我面前,都噴淚了

 

霎那間 甚至認為只要健康 不要冠軍可以嗎。。。。。。

 

我最最討厭孩子們受傷了 冠軍可以 以後再拿,健康 球員的生命可是一輩子的阿!!!!!!!!!!

 

唉~這三十分的差距或許就是明道籃球隊跟師大籃球隊的實力吧

 

可是我認為他們都盡力了阿~~~~

 

上一場曾經說過 我以身為明道球迷為榮 這場也不例外

 

或許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實力,我們還不夠好 不足以問鼎冠軍

 

孩子們也都盡力了阿~~~~~~劉錚那麼拼的搶籃板

 

韋辰那麼衝,連手也受傷了 ,最後 敏賢也都五犯離場了

 

更遑論是阿諺小力健益楊曙......不管是誰 每一個人都很努力

 

看到比賽的最後一刻 他們仍舊積極的防守 也很積極的出手  甚至是抄截!!!

 

這就是我最愛的明道籃球隊阿~~我所喜愛的你們 認真的你們~~

 

沒關係,沒有第一還有第三

 

明天 跟文化 請打場精采的好球吧

 

不管怎樣,請努力到最後!!!!!!!!!!!!!!!!!!!

 

然後我們明年再來!!!!!!!!!!!!!!!!!!!!!!!!!!

 

PS 劉錚現在人還好,沒什麼事 但是還在醫院觀察

多謝大家的關心囉 也希望他沒事。

 

BY 友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