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友君版主

突然想寫點東西......也寫點心情......

心情文,請大家慎入XDDDD

 

今年的UBA打得跌跌撞撞的,連帶著我的心情也起起伏伏的

 

先從SBL選秀說起 我們家優秀的孩子們去選每個都中呢

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七個都要投入到更大更強的籃球場了

憂的是明道戰力怎麼辦?

之前的小朋友說真的都是板主從高中看到現在的 相對得也比較熟悉 至少也看了三年了阿

我擔心新人是否能補上這個缺  真的真得很擔心過......

 

戰容不再那麼耀眼,擔心不可避免

去年預賽在高雄打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下去看

真得讓我很鬱卒 雖然每場都有關注新聞 有轉播熬夜也要看 

預賽成績是兩勝三敗 這樣的成績並不好...勉強是吊車尾才挺進12強

尤其聽說輸的三場又是本來有贏面的 就覺得更氣了Orz

 

以戰養戰 哈囉你們好

明道盃的時候 難得辦了第三年了 我也終於去了現場一次

現場看的時候真的有時候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預賽注意到的啟瑋和定忠 其實好好培養真得可以打出不錯的表現

 

但對於UBA依舊很擔憂

一直擔心耀宗的傷勢到底好了沒有

一直擔心國增的控球到底穩了沒有

一直擔心單倚賴伯勳這樣真得好嗎

有時也會擔心雄哥 並不是說不信任他

反而很想鼓勵雄哥 以前我們有賈凡教練 但現在沒有

大家都在看雄哥怎麼帶 大家都在看雄哥怎麼做

真的覺得雄哥壓力真得好大好大 那時真是莫名的想寫信給雄哥(只是怕他覺得我很奇怪XD)

 

複賽這三場看下來...

其實在第一場對師大的前一晚 我幾近失眠 (同時也哀怨我怎麼不能去看Orz)

早早回家看轉播 很緊張 就算領先十幾分我也絲毫不敢鬆懈

這場的失誤實在是太多了!!!!!!還好三分老天賞臉 火鍋也是帥氣得不得了

還好師大的失誤也不少也還好有守住李小暉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仍是把勝利留下來了

 

第二場對上文化 因為DLIVE 我是既想看又不敢看 

看了最後啟瑋的三分 卻又最後面因為失誤而輸掉

真的氣到要吐血也不為過阿!!!!!!!!!!!!!!!!!!!!

 

今天這場對上台藝 台藝一直是我認為這屆最強勁的對手 

台藝球員很成熟很有經驗 預賽也是六場全勝 所以相對的 我對於這場的擔憂也飆到最高點

尤其昨役又輸文化 根本沒有再輸的本錢了 再輸就跟四強說掰掰

前兩節都打得難分難捨的 明道孩子們臉上都好緊繃 想必他們也知道現在的情況吧

已經沒有退路了 所以前兩節分數咬很緊 後來還小幅領先 真得好想在現場幫你們加油

第三節甚至有多達12分的領先 但第四節卻被打了波9:0的攻勢 結果反而落後了>"<

看到耀宗跌下來踩不穩的那個畫面 我的淚直接飆出來了T___T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看到球員受傷了 運動員最大的資產就是身體阿!!!

耀宗還是舊傷 同樣的左腳踝 我真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想哭

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好像就是這樣用的

但是僵局依舊在那 兩邊都陷進去了

球賽還沒到最後一秒 誰也不能輕言放棄

幸好後來有皓呆育霖跳出來,如同球評說的 不管你怎麼投 只要投進了都好阿

皓呆的進步也是一點一滴的 就算姿勢再怎麼醜還是投進了阿

後面更有伯勳的三分球 最後是國增的罰球穩住 這場勝利才艱辛的拿下來!!!!!!!!!!!

 

主力三人幾乎沒有休息的時候

伯勳真得很棒!!打到第三年也成長不少了 他真的很優秀阿

能裡能外 場場DOUBLE DOUBLE(除了預賽對首府沒有之外)

明道沒有你如何是好阿~~~~~~~~~~

還有耀宗 今天看你一直切一直摔一直製造犯規 真得好辛苦阿.....

傷勢趕快養好吧 還需要你跟伯勳一起撐起明道的禁區!

最後要說的就是國增 崔國增哪崔國增你真的進步好多

尤其是在僵局的時候 拼命救球的模樣 我看了都要哭了T^T

主播一直強調國增是明道隊上唯一一個純控 

說實話 如果我沒記錯國增也是到高三才轉控衛的阿!!!!!!!!!!但其實國增本來就有很好的得分能力

以前我都會忍不住把敏賢柏霖拿來比較 

那時國增接隊長的時候就讓我好擔心  因為國增要學得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怎麼破包夾怎麼當領導怎麼穩軍心 以前看他帶過半場我都擔心得要死Orz

這樣一場一場下來其實也看到國增一直以來的進步和努力 真得讓人很感動

接下來還是要靠你了 國增 加油!!!

 

曾經我對於新的明道籃球隊 更替班底 感到害怕感到迷茫

我怕自己不再愛 但現在我發現明道還是那個明道阿

會讓我牽腸掛肚又笑又哭的明道籃球隊

 

複賽打到現在 我們依然是步步維艱

最後面還剩下三場 分別對上東南、義守、台體

明天沒轉播 我會幫你們祈禱加油的! 義守那場五點 我也會守住電視機的

最後一場我想跟你們同在,不管贏或輸

三場都能贏 三場一定要贏!!!!!!

三場都要扎扎實實的拿到勝利!!!!一定要   我要用念力阿XD

因為我們要進四強,不是嗎!!!!!!!!!!!永遠也說不膩的加油!!

加油!明道籃球隊!!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一起瘋】


BY 友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