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比賽我就更新的比較勤

還是有差(笑)XD

本篇學學另一版主走走彩色路線(?)

 

開南大學 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又是開拓版圖的時候(無誤)

 

因為卡到了開幕 為了李小暉同學

所以衝了計程車 嗚嗚 跳錶好快好貴= =+


幸好李小暉同學很有大將風的把宣誓詞唸完哩!

可惜被宣誓弄得太緊張~球打的超悶!!!


中華VS泰國

先發→林韋翰+宋宇軒+王皓吉+李明暉+蘇柏彰


泰國隊11號真的很厲害喔

真的打很快!!!!!

我開幕就有注意到他啦 排在隊伍中的第二個 嘻嘻

沒想到是這麼厲害的角色

先發控衛 三分切入都不差

整場下來是泰國隊的重心呢

他最後一個三分球下來時還有點受傷 不知道還可以嗎?

(哈哈整個很擔心的)


拉回來說說自己家的

開節的時候6:0落後 整個怕怕

跟籃框超不熟的!!!!

小宋今天大概有四五球就是這樣彈出來的

完全不是文化的框阿~~~~~~


後來打開了 分數也就慢慢追上來了

泰國推進的速度真的很快

尤其是11號 而且視野超好的!!!有一堆妙傳~


後來換上劉小錚 小宋+林韋翰 三位看板球星的表現

真不是蓋的︿︿表現越來越好


桃園不愧是劉小錚地盤

紅布條都來了 是要選舉嘛?(笑)

而且越打越順 整個看不出來有受傷的FU

還有幾個火鍋 

不過有個走步超好笑的 裁判吹了之後

劉小錚馬上做的招牌動作 →搔搔後腦杓

王皓吉還偷偷模仿XD


小宋今天跟我說好累

他覺得自己打了35分鐘之久

唉呦 教練你偶爾也換換人嘛

你知道板凳上有一群帶著怨氣的人說想要棉被枕頭沙發椅了!!!!!!!


國維阿諺聊天聊的好開心

我看的心花怒放!!!!不斷拿單眼卡擦卡擦

李小暉偶爾加入不過整個人依舊籠罩在憂鬱憂鬱中

最悶的莫過於桑先生

整場都凍傷了(他自己說的)

真是無奈阿~~~~


不過今天對他改觀了 分數加好多:D

整個很好聊 以前還以為他臉很臭 都不敢上去 我是俗辣啦:P

親切有加分


小宋跟記者聊好久好久好久

害我都忘了要跟他說什麼了!

吼~不過他真的很過動欸

講什麼我都要很仔細才聽的懂

這麼HIGH是要幹麻啦~

還一直YOYOYO 你不要給我裝黑人!!



最後插曲就是拉住國維的那隻手

幸好國維好脾氣

國維真是可愛到爆炸!!!!!!!!!




之後再補照片



PS今日成績 如下

本役中華隊四名球員得分上看兩位數,劉錚19分、10籃板、5抄截表現全面,
黃鎮18分12籃板3助攻最輝映,宋宇軒貢獻14分、9籃板,而繳出10分、3助攻
、3抄截的林韋翰,表現令泰國教練統恰印象深刻。泰國隊則以主控康納的
16分7助攻最佳,其次為恰瓦貢的12分。中華比數82:70贏泰國


康納就是11號喔!!!!!!!

 

BY 友君君

 

另附上今日數據

AUB1003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