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最終比數  
83:52   菲律賓 win ; 大專明星隊 lose


我只能說,真是一場屠殺阿~(攤手)
不過與其說是屠殺,倒不如要他們回家自我檢討一下



淦!
不要說我都挺自己家的人,說真的!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的後衛是在幹嘛!?
失誤這麼多是什麼鬼來著的?

連底線發球都可以失誤!?
還被對方直接得分,你說我可以不傻眼嘛!?


不只是彭俊諺,林韋翰也是 ORZ


沒有組織,各打各的…
小組配合也沒有,有的只有自淦 囧>


我只能說我一邊看一邊吐血,還要撐著看下去… 





順便說一下今天表現的還不錯的人;


師大周伯臣:
有很努力在搶籃板,上半場感覺手感沒這麼好
但是進攻方面很有企圖心,而且也有好幾球好球
就算是單打,也很努力了!


文化小宋跟施晉堯:
小宋一直到比賽的最後都還是很努力很有衝勁,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施晉堯本來選他我以為上場時間不會很多,但是其實也不少,也有幾球好球
但是希望不必要的犯規可以少一點 囧>


明到劉錚:
今天劉小錚其實也有不少失誤,但是得分跟防守上面也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火鍋、灌籃、三分球都各有一次,以一個大學二年級的選手還說,今天的表現算不錯了!



淦!我超擔心的…

大專明星隊這場三分球只進了兩顆,身高已經比別人矮了
三分球還投不進 ORZ

難道要跟人家打禁區嗎 = ____ =


好死不死,這屆大專明星隊選的唯一一個三分射手李明暉腳大扭,沒辦法上場 Q口Q

這時候我開始懷念起台藝大在UBA後幾場三分球有如神助的賴國維




唉,很多人應該看到最後都看不下去
我現在只能希望他們一場比一場好…



話說,我覺得有個鄉民說的非常的好
光是看教練,大專明星隊就先輸一半了…
(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