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輸球,其實我沒有很生氣…
雖然說我上半場是挺生氣的 Orz

可是下半場,大家的拼勁我都看到了!
所以只是感到惋惜、感到難過…
沒有像第一場那樣生氣




我是用網路看轉播的,


第一節是鬼打牆…
三分投不進還硬是要投三分
真的是搞不懂孩子們在想什麼 Orz

後來健益上來就投了兩個三分 vvvvvv
姐姐整個很高興阿阿阿阿阿阿------!

畢竟健益是真的比較少上場 QAQ
每次他可以上場,有好的表現
姐姐我都超開心的啦!!!!!!!!!!!!!!!!!!!!!!!


下半場開始,狀況就漸漸好轉

重點是第四節的隊長大人超拼的啊!!!!!!!!!!!!!!!!!!
還有飛人黃家明的歸隊(拍手)!!!!!!!!!!!!!!!!!!!!!!!

讓比賽終於越來越刺激、越來越緊張…


但是最後…
輸在罰球


我知道家明跟劉錚一定會很自責…
壓力,很大,我知道
所以,我不想怪這些孩子們…


PTT的鄉民們說,明道終究還是輸在經驗
今天的文化真的幾乎都是靠那三個SBL的贏下來的

可是這都不是藉口


輸了就是輸了


第一場輸球,我真的有點生氣
不過這場輸球,我是有點替孩子們感到可惜…
               感到有點傷心…


打起精神來!!!
繼續努力吧!!!



by 看到輸球整個有傷心到的瑀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