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我現在好累阿

明明才看一場比賽耶!!!

進去的時候都第一節末了


比數實在是落後阿~(掩面)

印象中是19:8是第一節的比數~

明道整個輸文化很多

其實這場我本來心裡就有打算

很難拿下來 因為之前社甲跟文化比的時候還是輸很多阿

但是下半場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賈帥戰術講很久 中場都沒有練習的時間

(本來想要錄個影貢獻一下的Orz)

但是沒有練習也沒差(笑)

下半場一開賽就排出了全南山陣容

小力+阿諺+楊曙+家明+敏賢

全場壓迫 包抄夾!!!!!!

小力真的太威啦~~~~很猛真的

ㄧ堆抄截XDDD還有阿諺也是

真是太棒了 要是瑀瑀在 應該會比我還激動啊!!!!

她最愛的力諺組合(笑)

第三節真的超級精采的

而且小力帶動了整體士氣 把比數整個追平

從這時候開始比數一直開始勾勾纏

兩邊真是你來我往阿

文化的李維哲很厲害XD

但是明道也有新生劉錚喔︿︿

劉錚真的很拼命 雖然有時候他會搞不清楚狀況

可是整體表現卻讓我超感動的阿

還有周伯勳也很不錯


今天孩子們還是很會跌

最會跌的還是吳敏賢!!!

你不是有腰傷 拜託你小心點QAQ


不過當小宋跟明道對上的時候 還真是讓我尷尬

一方面希望小宋可以得分 男模阿儒要傳球給他

一方面又希望明道可以贏球 不要輸給他們了(笑)

真是有夠矛盾的XDD



今天整體表現真是讓我覺得超棒的你們!!!!!

其實我ㄧ開始有一點消極覺得不一定能打贏

但是我低估你們了XD 你們真的好棒:)

而且落後很多仍然不放棄 並且都會互相打氣

阿諺別悶 雄哥像媽媽一樣安慰你了XDD摸摸頭


每個人都稱職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儘管有些人沒有登錄但是心還是在一起的:D

這就是一個隊伍阿~~~~

好開心哪~

記的之前看明道社甲第二場就是對文化~

那時候沒有SBL的球星 但是還是輸給文化很多(10-20分)

但是現在陣中有三名的球星

我們家的孩子們 卻能打敗他們 逆轉勝阿XDDDDD

說我能不激動嘛!!!!!!!!!

太棒了!!!我愛你們:)

 

BY 友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