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去看中華隊練球    不得不先承認  我沒有很認真阿XD

來說點正經的好了 噗     原來看練球是這樣的阿

從二樓遙望下去 隔著玻璃 我還跟XX說現在是看動物嗎XDD

不過 動物們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們 因為距離很遠~~~


一去就看到明道小孩在認真的熱身投籃

中華隊倒是很悠哉嘛~~學林還邊吃零食邊斜眼偷看我們     聽XX說明道小孩還很乖的吃便當XD 

陸續看了兩邊的做操

因為我們的位置比較靠近中華隊  明道小孩離我有點遠 球場太大了(笑)

我還一邊在數明道有沒有缺誰。。。怪哉 一定是一群黑衣人的關係  害我算不清  後來發現是13個沒錯阿

但是還是怪怪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是國增替韋辰 



中華隊先發是01 16 21 06 15(宜輝)

明道的先發是大秉 敏賢 家明  健益 楊曙吧。。。(後兩個不確定)

喔喔喔  大秉跟壘哥跳球 那身高= =+     怎麼想都覺得被欺負阿

尤其重點是明道的禁區本來就很抖    隨隨便便都麻被壘哥上籃了(淚)

開打很久之後才由敏賢漂亮的上籃破蛋 中華隊都不知道幾分了。。。

說實話 敏賢表現。。。  不管是速度還是穩定度 都不夠

不只是敏賢,明道孩子多運幾球大概就會被抄走了= =+

刻意放大秉上去也是為了要練他吧

 
唯一讓我驚艷的就是阿諺了

阿諺變換節奏壓過小四 在妙傳敏賢上籃得分 這球很帥!!!!!!

小力的三分還不錯 但是我看的時間不久(就說我不專心了嘛~)


還有也有讓柏廷上來~太久沒上場果然有差

那個感覺都變了!還要在練練


楊曙後面的時間一直被罵

賈凡一直在罵他 而且是越到結束的時間越是變本加厲 我都覺得


健益的部份是 讓他控球 大吃ㄧ驚 

因為敏賢同時在場上  竟然是健益控 (害我一直想到我出的題目 Orz)


柏霖。聲輝。建文。 不好意思   我忙著做別的事 遺忘了。。。。

逸傑好像沒上場 = =+  國增也沒有啦 害我期待了


明道小孩一直害我撞玻璃 超蠢的 囧

大概就是以上啦ˇˇ

 

挑到明道當靶子隊 其實很意外 但是另一方面也是肯定的意味吧

套一句聲輝的話 要是明道贏中華隊 那中華隊就要換人做啦(笑)

所以囉 比數多少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能夠從中學到多少

累積經驗點數才是最重要的 也是對你們最有幫助的

所以啦 記取你們的不足,有朝一日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強!           BY 友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