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0320去看比賽了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打這篇文章XD

反正就是看HBL比賽 還有看到一群人現身這樣

 

其實松山VS基商在打的時候就有看到某些人了(笑)

小力減短髮吧

怎麼可能不醒目咧=ˇ=

看到健益 我心裡OS:「你來湊熱鬧的喔 阿柏霖咧」

小力剪頭髮  好好看!!!!!!!!

南山幾乎都到齊了 阿 家明?? 難不成去約會XD

後來等到松山打完就馬上換位置了

這時候國維就出現了~~

超好看!!!!

 

很妙的衣服XD 

阿諺衣服很妙

我一直很想看清楚那女生的臉 哈哈

嘖嘖

 

敏賢&聲輝都在指引人怎麼進來

敏賢和聲輝  好像還在上面看到認識的人吧

還叫他下去~~~~  聲輝還特地跟南山的教練團借了通行證

害我好想大喊  「吳敏賢,可以也把我們帶下去嗎XD」

哈哈  我當然是俗辣啦! 不敢阿~

不過這場真的很遠  因為連欄杆都不能靠近 只好乖乖去第一排坐~


聲輝好像一直在帶人這樣XD



後來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情~

目前為止明道好像還沒全員到齊的樣子

才這樣想時 就有四個人從我們面前經過XDDD

是 大秉 建文 柏霖 家明


哈 你們是怎樣 找不到路下去嗎

好歹你們都有打過比賽吧  這場館有很複雜嗎XD


後來還看到阿諺在下面的門口旁邊等他們

應該是要接他們沒錯

不過等了一下子 我們都在講說 這一小段怎麼會走那麼久咧=ˇ=

結果結果。。。看到阿諺把手機掛掉 走回來座位~

哈哈哈  我們就猜說 該不會是阿諺嫌麻煩 所以叫他們乾脆做樓上了XD

果然沒錯!!!! 過不久 就看到四隻很高很大隻的走回來了!

哈哈哈哈 偷偷竊笑了一下:)


結果這四隻就坐在我們後面的幾排後~


於是乎就有人在認人

信我的準沒錯XD

柏霖就是那個白衣服的 不要跟我爭= =+

位置應該是 大秉 家明 柏霖 建文  由左至右這樣


結果有人一點都不相信~~~~ 吼呦 我才不會認錯咧

打完了 一行人是不是應該會合這樣

結果。。。

吼呦 做後面那四個怎嚜那麼慢阿

本來想說要拍一下幾個笨蛋的 哈

後來還是拍到晃的

 

他們在注視著......

兩邊是在遙望喔!!!!!!!!!!!!!!!!!!!!!!!!!!!!!!!!

哈哈(笑翻)

明明就很好找

結果他們站在欄杆 跟阿諺他們遙望XDD


還有人不死心的要跟我爭 誰是誰

就說白衣服是柏霖阿 旁邊那個是建文啊!

結果原來**也是笨蛋一族!

他一直把家明認成柏霖  因為我說柏霖坐在家明旁邊

吼 虧你還跟我一起衝過竹北 看過完整的比賽XD

真的超瞎的

講到後來我還用指的 不小心激動了一下

柏霖大概是覺得有人在講他吧XD 結果就轉過來了

噗  超尷尬的啦  我的手指頭還伸出去了= =+

害我在柏霖面前丟臉了 ~

可惡可惡可惡

 

有沒有賴國維混在裡面還非常自然的八卦XDDDD

 

哈哈

本來想要去找人拍照的 但是近鄉情怯(啥鬼)

所以就算了

走下樓還看到某四人在下面等

噗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XD

哈哈哈

 

就這樣

根本就是偷看他們的感想XD

                                                                 BY 友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