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都在關心甲一的冠軍是誰的時候…
甲二乙組的複賽也悄悄的結束…
我補習完回到,依舊是慣性的打開孩子們的網誌來看


想說小力難得更新…
沒想到點進去看,就把我的魂都嚇飛了一大半!!!!!!!!!!!!!!!!!!!!

接著連看了幾個孩子都網誌,大家都寫到同一件事


那就是韋辰受傷了,
從很多地方聽說,是扣籃的時候勾到籃網…
頭跟脊住先著地,流血抽慉…


第一時間教練跟隊友都馬上衝上前去看他
最後還是打了119,直接送到醫院去了


看到孩子的網誌還寫到,
韋辰在救護車上還是很在意球隊有沒有贏球


從球員網誌看到,目前聽說是有腦震盪,但是骨頭沒受傷
現在還要觀察…



最新消息:韋辰現在在醫院,還要觀察三天




我都快被嚇哭了…
我一直很怕很怕很怕看到球員受傷

今天如果我在現場,我應該會被嚇哭 = ____ =|||



現在,我的願望很小很小
除了我自己能考上好的二技跟執照以外

我最希望的就是,
我喜愛的每個球員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在球場上打球



所以,大家都這麼關心韋辰
韋辰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回到球場上跟大家一起奮鬥!



願,在甲二決賽的球場上
我可以看到所有球員(不論是不是明道籃球隊的)都健健康康的在球場上奮鬥






                                    By 瑀瑀

 

0306 小更新→ 韋辰目前還在醫院 聽說還要觀察三天

                                                   BY   快擔心死了的第二位板主>"< 


0314  消息更新→  韋辰要休息到六月,所以總決賽是不會上了 QAQ 
 
                                                  by 瑀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