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6118

〈社籃賽〉明道無緣晉級 要靠大二拚UBA

「沒準備好應戰,心態不正確。」讓明道大學教練沈欣漢賽後扳起嚴肅臉孔,球隊從上半場最多領先11分遭逆轉,最終在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以64比80不敵健行科大班底的國光電力,苦遭淘汰。

賽前2勝1負的明道只要贏球,就能擠下國光電力,搶進8強。上半場雖有黃聰翰連續搶分,取得雙位數優勢,沈欣漢仍不滿意,「內容不好,整場狀況都不理想,失誤超過20個,會贏球才奇怪。」

沈欣漢認為,子弟兵心態未調整好,「沒有想贏的精神,最後氣勢都沒了。」明道第3節被翻盤後,雖在最後5分鐘一度追成5分差,卻又遭國光以一波8比0的致命攻勢搶走晉級門票,接下來只能瞄準11月開打的UBA大專籃球聯賽。

只是因沈欣漢甫服完兵役歸隊,明道新學年未能招收到好的大一新生,大三、大四也寥寥無幾,還是僅能靠蘇奕晉、黃聰翰等二年級打天下。被寄予重任的黃聰翰有志氣地說:「我們自己要爭氣!」

黃聰翰坦言,目前球隊狀況不佳,「失誤太多,處理球不夠穩定,溝通也沒交代清楚。」但他有信心能利用僅剩的1個多月趕緊調整,「目標是打進4強。」

黃聰翰此役貢獻20分、李啟瑋15分進帳,仍輸給陳貴祥、黃文鉅、黃泓瀚、李昆與及范家誠等人在陣中的國光電力。國光電力預賽3勝1負,排名B組第2晉級5至8名排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U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